返回

HINO 高品質服務

高品質服務

高品質服務

1.高效服務廠

HINO致力於縮短您愛車的保養及維修時間,除配置高效率的頂車機與工具設備外,另設置乾淨、舒適的顧客休息室,讓您於愛車保修時可充分放鬆休憩。

2.認證技術力

每位HINO原廠技師均接受完整的原廠訓練課程,並通過技術力檢定測驗,始可取得日本原廠技術認證。我們充分掌握TOYOTA及HINO商用車輛設計與具備尖端的保修技術。請讓我們最內行的原廠技師,替您的愛車做最完整的保修。


*2021年7月起,車主維修愛車權利義務將依本牌汽車維修定型化契約規範(詳細條款內容請參照汽車維修定型化契約,本契約對象適用非營業用車)

顧客加值服務

1.行動服務車

HINO知道您事業忙碌、生意興隆,當您無暇將您的愛車開到HINO原廠時,我們提供一定距離內的到府保養服務,確保您在打拼事業之餘,車輛可獲得全方位的保障,想知道您就近哪一個據點具有行車服務車的服務,請洽全台HINO服務廠。

※請注意因受限於法規與人力限制,行動服務車出勤與服務地點有所限制,欲了解服務內容,請洽詢全台HINO服務廠。

2.省油駕駛教育

為了讓每一位顧客均能將HINO車輛的性能發揮到極致並達到為您節省燃油成本與環境保護的目的,HINO每月都有舉辦省油駕駛教育,歡迎每位顧客報名參加,開課訊息請洽全台HINO服務廠。

*本牌服務廠提供車輛維修履歷查詢注意事項: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要求,車輛維修履歷僅提供車主本人查詢。您如欲授權第三方查詢您的愛車維修履歷,請點此下載車輛維修履歷查詢申請/授權書,填妥並親簽申請/授權書後交由受託人帶至各維修據點辦理查詢。

環境保護政策

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,HINO重視環境保護、妥善處理汽車服務所產生的廢棄物、讓廢棄物汙染降至最低,HINO服務廠也通過國際環保認證ISO 14001*,致力於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*長源汽車及蘭揚汽車HINO服務據點全數通過國際環保認證ISO 14001

HINO期待能提供您更好的服務,如您任何疑問或需求,請洽全台各HINO服務廠。

據點查詢 聯絡我們
相關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