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HINO品牌介紹

經營理念

和泰汽車創業70年來,不斷的強化本公司身為汽車銷售服務業的核心價值─「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服務」,提出以「堅持完美品質,締造領導品牌」為願景,希望藉著提供高品質商品、超越顧客期待的創新服務,成為大型商用車業界最值得信賴的「標竿企業」,目前全國商用車經銷據點均為販賣服務一體的全功能據點,可提供顧客一體式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,包含租賃、分期、保險等需求,並有巡迴服務車隊到府服務,充份體貼顧客的方便性。
為迎接未來挑戰,本公司持續秉持豐田母集團之「Toyota Way」不斷改善的精神,同時整合豐田、日野、國瑞、和泰、經銷商等,以期快速回應顧客需求,將經營品質向上提升,達成永續經營願景。

品牌概念

面對不斷變化的商用車環境、因應產業變局、CASE發展趨勢,以及消費者需求的轉變,HINO將以「HINO TRUST 驅動未來」新品牌概念驅動前行,攜手顧客一同面對未來各項難題。 其中TRUST取自於Technology(前瞻科技)、Reliability(誠信經營)、User-first(顧客優先)、Society(社會責任)及for-Taiwan(深耕台灣),做顧客最堅強的後盾,與車主共創美好未來。

Technology(前瞻科技):以高品質車輛,新能源商品、安全及智能科技提供顧客更先進、更完整多樣的前瞻科技商品。
Reliability(誠信經營):以信任為基石,將顧客的需求,當作品牌自身要求,成為顧客最可靠的夥伴、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User-first(顧客優先):延續顧客導向的精神,更用心傾聽顧客的需求,在商用車的價值鏈上,預先設想每一個細節,提供顧客更貼心、更便利的服務體驗。
Society(社會責任):善盡社會責任,提供高品質及安全可靠的商品,給予駕駛者更全面的安全防護,讓顧客能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。
for Taiwan(深耕台灣):隨時提供貼近顧客需要且在地化的服務,全心全意替顧客設想,持續與顧客一同邁向事業新高峰。

新品牌概念「HINO TRUST 驅動未來」將讓HINO與顧客靠得更近,並肩前行創造更好的價值。

據點查詢 聯絡我們
相關網站